close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幫公司主管更換了一批手機,將兩年前的iPhone4 換成 iPhone5 ,所以就要找手機皮套,市面上實在太多、太多給iPhone5 用的皮套了!實在很傷腦筋,在八德路上找了幾個給老闆觀賞,結果老闆就選了這個皮套「LUXX 高級牛皮超薄側翻 iPhone5 典藏皮套 」

隨手照了幾張相片,也上網抓了幾張相片,讓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,

本圖來源 (敗家網)

LUX

 

取出包裝和我的iPhone5排排站


1

 

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就套上我的iPhone5拍幾張

 

 

4.1

滿合身的4

 

 打開也拍幾張2紅配黑的皮套在加上我的iPhone5 是白色真的超級搭的啦!  

3.1 3

加了LUXX 皮套後,有沒感覺透露出一股高雅的氣質

 

 

 

 

 

5 6

 

  

 

看看這裡,皮套的側面很人性化的讓我能順利的操控,音量大小鍵也很準確,有來電時鈴聲也很大聲,完全沒有影響,讚!

 

8

 

再仔細看看密合度也很高,我想是不是有磁鐵吸付著?
10    

 

使用一陣子了,覺得這個LUXX 皮套應該是最薄的皮套了,除了它以外就是要裸機才能比他薄了,看著老闆穿著西裝時,拿出LUXX 皮套的iPhone5,真的很帥氣,確實是老闆樣啦~

 

哈哈~其實是我很會買,很有眼光的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年大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